2    


台大男排全明星賽倒數二周!!!

倒數球員(由左至右排列):

藍隊舉對-動物所博四-林孟儒說:所有球員都需要舞台!感謝明星賽給予最棒的stage!

白隊攔中-光電所-翁旌堡說:今年也希望把球打上二樓!!!!!!!!!!!

白隊舉球-生工所碩二-王彥翔說:Eatwhat !?

白隊攔中-工管四-阮正翰說:凡讓我成功大抵或發球得分的人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打完比賽來找我領100元XD

藍隊主攻-農藝所碩一-林柏均說:很高興能代表農藝系再一次入選為明星賽球員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感謝那些投票給我的朋友們,雖然不知道你們是誰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但我會盡力回應你們的支持,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是藍隊六號—林柏均

白隊攔中-資工四-黃彥鈞說:胡林煥,一定要注意胡林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-7wGC6nzeg#t=3m19s
 
 < 5/16晚上六點半  引  爆  舊  體  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UALL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