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  

台大男排全明星賽再等四天!!!

倒數球員(由左至右排列):

藍隊主攻-機械二-孫鵬鈞:大家一定來看明星賽喔,也要幫我加油嘿>////<,讓我們一起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在舊體揮灑熱血吧
!

白隊自由-國發所2年級-比屋根亮太說:感謝你

白隊舉對-心博二-林思宏keep fitting

白隊舉對-電子博-曾德軒:很高興來台大第一年就有機會參加這樣的活動,希望能好好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發揮打場精彩的比賽

藍隊攔中-昆蟲所博士後-黃佳欣: 感謝同學們的支持,讓我的排球生涯增添一段美好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經驗
!我會全力以赴!希望大家相邀來看精彩的比賽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喔!

藍隊主攻-材料四-林祐賢不要發我,一切好說

白隊主攻-地質四-黃千益:我想要長高orz
 < 5/16晚上六點半  引  爆  舊  體  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UALL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